導:導演    葉:銀葉    宰:太宰    中:中也    星:星熠    鏡:鏡花    國:國木田

※有其他角色登場會打出全名 EX:芥川、敦、紅葉......

PART 1:令太宰治頭痛的搭檔

        河邊場景

        TAKE 1

         導:ACTION!

        宰:那個,妳別生氣嘛,我這不是上來──

        葉:(轉身一記飛踢)哎呀糟了......

        宰:(撲通一聲摔回水裡)

        導:(掩面)喂,誰去把太宰撈上來......還有,銀葉,記的要等太宰把那句台詞說完。

        TAKE 2

        宰:(換過一套衣服)那個,妳別生氣嘛,我這不是上來了?

        葉:(轉身一記飛踢)(提起太宰衣領)......

        導:怎麼了?

        葉:太宰這件衣服沒有衣領......

        TAKE 3

        宰:(又換了一套衣服)那個,妳別生氣嘛,我這不是上來了?

        葉:(轉身一記飛踢)(提起太宰衣領)(露出不懷好意的笑)那麼,就給我乖乖寫報告書喔,太宰?

        宰:(雙眼透出無奈)是是,我親愛的搭檔兼監視者,被妳抓住了把柄可真不好辦啊,銀葉。

        導:好......CUT!謝謝!

        宰:平白無故被多踢了兩次(痛)。

        墓園場景

        TAKE 1

        導:ACTION!

        宰:但果然我還是會想你呢,織田作。

        葉:(在道具樹枝上往前爬行)(努力折斷樹枝)

        導:停!喂銀葉,不是要折斷樹枝跳下來嗎?

        葉:樹枝折不斷啊......道具組做得太堅固了。

        TAKE 2

        宰:但果然我還是會想你呢,織田作。

       葉:(在道具樹枝上往前爬行)[啪擦!]臥槽──?喂,太宰我沒壓到你。

       宰:不好意思,導演我搞錯位子了。

        TAKE 3

         宰:但果然我還是會想你呢,織田作。

         葉:(在道具樹枝上往前爬行)[啪擦!]臥槽──!

         宰:(完全躺平)(轉轉眼睛後昏倒)

        導:好......CUT!

        葉:那個,導演,太宰好像是真的昏倒了。

         導:WTF──唉,算了,把他抬到旁邊去,我們先拍別的。

        橫濱港口打鬥戲

        TAKE 1

        導:ACTION!

        葉:(從貨櫃上跳下去壓在一個臨演身上)(兩三下把其他臨演打趴)紅葉姐姐,能麻煩妳來港口一下嗎?

        對講機:沙沙沙......

        (銀葉轉頭跟導演比比對講機)

        導:紅葉妳的對講機呢?

        紅葉:(站在幕外)啊啊,對不起我調錯頻道了。

        導:(再次掩面)好,再來一次!

        TAKE 2

         葉:(從貨櫃上跳下去壓在一個臨演身上)(兩三下把其他臨演打趴)紅葉姐姐,能麻煩妳來港口一下嗎?

         紅葉:喔?人找到啦?

        葉:是的,雖然我現在很想一腳把他踹近海裡,不過說不定我會被發現......啊沒關係的,回偵探社再踹也無妨。

        導:好,CUT!不錯喔,銀葉,剛剛的台詞頗長的。

        太宰受傷場景

        (劇組準備中)(直升機準備完成)

        TAKE 1

        導:ACTION!

        宰:(一手按著腹部一手抓著銀葉肩膀)痛......銀葉妳可以不要震得這麼大力嗎?

        葉:(背著太宰在屋頂上跳躍)閉嘴。你知道要背著一個比自己高十幾公分的人在屋頂上奔跑跳躍有多難嗎?

        宰:是是......

        (在醫院)

        葉:因為,我是職業殺手啊。(迅速抬手)

        紅葉:(拉開胸前假血漿袋子的塞子後倒地)

        葉:(用力把太宰壓在床上)太宰,恭喜你,可以圓夢了(做出拿刀刺下去的動作)

        宰:(裝做昏死過去)

        導:等等等等一下!銀葉妳忘記幫太宰拉開塞子了。

        葉:啊,很抱歉。

        TAKE 2

        (在醫院)

         葉:因為,我是職業殺手啊。(迅速抬手)

        紅葉:(拉開胸前假血漿袋子的塞子後倒地)

        葉:(用力把太宰壓在床上)太宰,恭喜你,可以圓夢了(做出拿刀刺下去的動作)

        宰:(裝做昏死過去)

        導:好,CUT!麻煩清場謝謝!

        宰:其實妳把我壓在床上的時候,畫面有點引人遐想。(被毆)

        葉:喔,是嗎?(再打)想調戲我?

        宰:對不起我錯了。

        下戲之後

        宰:喂,銀葉妳這是怎樣啦?

        葉:啊?因為很想睡覺啊(懶懶的癱在休息區非常大方地占走了太宰的位置)。

         宰:國木田你來幫幫我啦。

        國:不想理你。而且等等就換我拍戲了,我要背台詞。

        宰:中也~~你的位子可以借我休息一下嗎?

        中:不要!你這臭青花魚給我走開!

        敦:太宰先生,我的位子先借你好了,鏡花醬要我陪她出去一下。

        宰:敦你真是大好人!

PART 2:另國木田獨步備感困擾的鄰座女孩

        幼化準備

        國:幼化了真不習慣......(拉扯身上制服)

        葉:反正我是神,幼化也不影響。

        宰:幼化了的中也還是又矮又笨。

        中:啊?臭青花魚幼化了反而更加欠揍!(真的揍了)

        谷崎:幼化了很不習慣啊......(看著自己的身高默哀)

        直美:啊啊幼化的哥哥大人好可愛啊!(用力蹭臉頰)

        眾人:......

        爆炸藍薔薇花瓣場景

        TAKE 1

        導:ACTION!

         國:(睡眼惺忪樣)(戴上眼鏡)嗯......鉛筆,橡皮擦......咦,藍薔薇花瓣?(拿起)

        藍薔薇花瓣:恭喜你中大獎了,國木田!(大喊之後自爆)

        葉:噗......

        國:(怒瞪)

         葉:噗哈哈哈哈──!

        導:銀葉!要撐到我喊CUT啊!不然得再來一次!  

        TAKE 2

         藍薔薇花瓣:恭喜你中大獎了,國木田!(大喊之後自爆)

        葉:噗......

        國:(怒瞪)

        葉:噗哈......

        導:CUT!CUTCUTCUTCUT!

         葉:噗哈哈哈哈哈哈──!

        國:真的有這麼好笑嗎?(困惑抓頭)

        導:(崩潰狀態)

        天蛇戰鬥場景

        TAKE 1

        導:ACTION!

        背景音:BOOOOOOOOOOM!!!

        敦:哇呀!

        所有人:(怒瞪)

        敦:啊啊啊對不起啊啊啊!

        TAKE 2

        宰:那個天蛇是要後製上去的?所以我們要對著綠幕驚嚇?

        導:是的,加油好好演啊。ACTION!

        中:噢不不不......你、你們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什、什麼?

        宰:是天蛇。然後中也你這是卡詞嗎?

        中:你欠揍啊?

        導:(崩潰)

        TAKE 3

        宰:不,你們掩護我,我要到前面去看看這是不是異能。(往前踏步)

        國:太宰,你不要這麼──小心!

        (三人被鋼絲往後猛拉)

        宰:中也快攔住那根飛過來~~的──咳,不小心破音了。

        導:重來!(燃燒著憤怒的火焰)

        TAKE 4

         宰:中也快攔住那根飛過來的!(使用花瓣)

        中:國木田!可惡,還是沒有完全攔住......(拉開血袋)

        國:啊......

        宰:中也,你有辦法搞定嗎?(扶著國木田)

        中:不知道,(脫手套)我們只知道那不是異能。(開汙濁)

        (中也往前飛去,再被鋼絲往後拉)

        宰、國:OUCH!中也你怎麼摔在我們身上!

        劇組:啊啊很抱歉鋼絲角度不對。

        TAKE  5

        (中也開汙濁,接著被鋼絲拉回去)

        宰:(拿出藍薔薇花瓣)別擔心。(發動花瓣異能)接下來是你。(轉頭)藍薔薇?太好了,銀葉他們來了!

        (谷崎被鋼絲往後拉,接著由藍薔薇接住)

        眾人:呼......

        (簡單對話->宰用花瓣替國治傷->銀葉和天蛇對話)

        葉:夠了,祢這姓天名蛇的傢伙,打擾我逛我的花園,還想拆了我住的地方?門都沒有!給我乖乖回去待著!

        導:好,CUT!

        谷崎:銀葉怒氣直好高,提醒我以後不要惹她生氣......

        樋口:同意。

        敦:姓天名蛇......

        宰:鋼筋也是後製吧?

        國:大概吧,總之我要先把這身衣服換掉,溼答答的好噁心。

        回復原樣

        宰:啊,終於回到本來的身高了......話說中也你還是很矮呢。

        中:混帳太宰吃我一記!

        導:咳,不要再吵架了,要準備開拍了。

        (咖啡廳場景完成)

        TAKE 1

        導:ACTION!

        (宰和中很開心的吵架)

        宰、中:嗚嗚──!?

        葉:太宰,國木田現在沒記錯,和你一起在偵探社工作對吧?中也則依然在港口黑手黨?

        宰:啊,對啊。怎麼,找國木田有事?

        葉:我有封信要交給他,不過當然,整他也是目的之一。

        宰:(偷笑)

        中:壞習慣改不過來啊?真同情國木田。

        (簡單對話->銀葉潛入國木田房間)

        葉:(放好信)(擺上花瓣)(到窗外準備看好戲)

        國:(睡眼惺忪樣)(歡欣拿起信)

        藍薔薇花瓣:恭喜你中大獎了,國木田!(大喊之後自爆)

        葉:噗哈哈哈哈哈──!啊,我忘記隱形了!

        國:銀──葉──!!(怒吼)

        TAKE 2

         藍薔薇花瓣:恭喜你中大獎了,國木田!(大喊之後自爆)

        國:(往窗外看)(視線轉回房內)(拿起插在玻璃瓶裡的藍薔薇)我也真的很高興認識妳,銀葉。

         下戲之後

        宰:國木田君你好癡情喔~~真的好癡情喔~~(冷嘲熱諷狀)

        國:(怒火中燒)你這混帳!繃帶浪費裝置!

        宰:(掩面)嗚嗚......國木田好過分。

        中:原來這句話能夠打擊到太宰......(默默記住)

        敦:大家我剛剛真的很抱歉,雖然知道會爆炸還是嚇得尖叫了......(深深鞠躬)

        谷崎:沒有的事沒有的事,敦你不要擔心啦,剛剛我有看到連導演都小小的嚇了一下,所以沒關係啦。

        敦:真的嗎?(懸然欲泣樣)

        谷崎:真的啦真的啦!

PART 3:泉鏡花與「那位少年」──以璀璨星辰為名

        幽靈場景

        TAKE 1

        星:欸欸所以會用後製讓我變成半透明的?(拉拉身上的衣服)

        導:是的,所以你就照常演出就好。

        中:(對著星熠比讚)

        星:我會加油的,前輩!

        導:ACTION!

        委託人:(開門)呀啊!?

        星:(砰咚撞在牆上)嗯......?(眼冒金星狀)

        鏡:噗嗤......

        導:CUT!鏡花妳不要偷笑,這個地方應該要很感人啊!

        鏡:對不起,導演。

        TAKE 2

         委託人:(開門)呀啊!?

        星:(砰咚撞在牆上)嗯......?(眼冒金星狀)

        敦:怎麼了啊......?你沒事吧?(關心的蹲下)

        星:沒事......

        鏡:啊!?你怎麼會在這裡!

        導:CUT!完美!

        鏡: 終於忍住笑了......

        TAKE 3

        宰:喔?幼化了穿上十五歲的裝扮還挺酷的......中也怎麼臉色不太好看?

        中:只是想到你那時候的卑鄙手段。

        宰:哎呀呀小矮人這麼記仇?

        中:(揍太宰一拳)抱歉導演,可以開始了。

        導:ACTION!

        (宰和星熠來到黑手黨大樓裡)

        中:妳以為我不曉得是妳在搞鬼嗎?(指著紅葉鼻子痛罵)只是找不到證據罷了,而且妳是幹部,我也不能說什麼。

        導:停!中也你這裡講錯了,是「資深幹部」不是「幹部」。

        中:啊!抱歉,我會注意。

        TAKE 4

         中:妳以為我不曉得是妳在搞鬼嗎?(指著紅葉鼻子痛罵)只是找不到證據罷了,而且妳是資深幹部,我也不能說什麼。

        紅葉:是你不該明知他會讓鏡花看到光明還讓他接近她!我這麼做錯了嗎?要不是那時候這麼做,鏡花遲早會因為星熠而步上我的後塵!

        導:好,CUT!紅葉讚喔,很會罵人啊。

        紅葉:謝謝導演。(鞠躬)

        中:跟紅葉大姐對罵好不安......(擦汗)

        可麗餅場景

        TAKE 1

        鏡:是光。就跟現在的敦君一樣。(猛盯)

        敦:(紅到耳根揮舞著雙手)鏡花醬每次都──啊啊啊冰淇淋飛過去了小心啊!

        國:?(被砸中)

        宰:國木田君,你是去挑染嗎?(拼命忍笑)

        國:混帳太宰──!

        導:敦你下次不要揮這麼大力(心累狀),然後誰去讓他們兩個安靜......

        TAKE 2

        鏡:是光。就跟現在的敦君一樣。(猛盯)

        敦:(紅到耳根揮舞著雙手)鏡花醬每次都這樣!

        導:CUT!做得好,敦。

        敦:(摀著臉試圖降溫)謝......謝謝導演......

PART 4 :中原中也,歡迎來到龍貓咖啡館

        龍貓準備

        銀:異能力,鄰家的龍貓!

        (龍貓們和煤炭鬼出現)

        直美:哇哇哇──!(倒地)

        賢治:喔喔!?白白軟軟又毛茸茸的!(大隻龍貓走過來)欸欸陶笛嗎?謝謝你!

        亂步:喔喔銀葉妳這個好厲害喔!(雙手捧著小咚)哇......

        鏡:銀葉姐姐這個可以借我一隻嗎?

        銀:啊,等到這場戲拍完就借妳吧,敦君也跟我借了小龍。(指指旁邊被小龍萌得無法自拔的敦)

        宰:(戳戳)喔喔軟Q軟Q的,吶國木田君也摸摸看嘛。(丟)

        國:喂!(接住)?

        芥川:中也前輩怎麼了嗎?咦?塞給我什麼......嗯?白白毛茸茸的......

        導:好了好了你們這幫演員,給我準備拍戲了!

        第一次進咖啡館

        TAKE 1

        導:ACTION!

        中:呼......真是糟糕......(轉頭)龍貓咖啡館?(看了一下門牌推門進去)

        銀:小心啊!

        中:(被撞上)?!(下意識往後退結果不小心滑倒)乓砰咚啪!

        導:......

        銀:阿娘喂中也你沒事吧?

        中:大概。(扶正帽子)

        TAKE 2

        銀:小心啊!

        中:(被撞上)?!(輕輕把龍貓從臉上抓開)

        (龍貓一掙脫中也的手後就逃走了)

        銀:咦咦咦小咚我不是叫你要跑到中也帽子上去嗎?

        TAKE 3

         銀:小心啊!

        中:(被撞上)?!(輕輕把龍貓從臉上抓開)

        (龍貓跑到中也頭上)(中也一臉無奈在櫃檯前坐下)

         銀:請問,這位客人您需要什麼?

        導:CUT!好,下一幕!

        獨自回家聽歌

        TAKE 1

        導:ACTION!

        中:(打開電腦後上網輸入「over the castle on the hill」)啊,是這首。(按下播放鍵)

        電腦:I'm on my way, driving at ninty down those, country lanes, singing to Tiny Dancer......

        (到第二次副歌)

        電腦:Oh how we've grown, but I can't wait to go home.

        中:I'm on my way, driving at ninty down those, country lanes, singing to Tiny Dancer......(嗨唱到忘我)

        導:@$%&)_*^$#@##(氣到罵不出來)停!中也!!!

        中:(猛然回神)啊啊啊真的很對不起!太好聽了又戴全罩式耳機我就......

        TAKE 2

        中:(打開電腦後上網輸入「over the castle on the hill」)啊,是這首。(按下播放鍵)

        電腦:......And I missed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and it's real, when we, watch the sunset, over the castle on the hill.(wo~~)Over the castle on the hill.(wo~~)Over the castle on the hill.

       (歌曲結束)

        中:是啊,you make me feel that I'm real呢,太宰治。(拿起大衣,戴上帽子)但我還是非常非常討厭你喔,臭青花魚。

        導:CUT!非常好!

        開罵場景

        (碎玻璃、門把準備完成)

        TAKE 1

        砰咚!

        銀:臥了個──這什麼鬼啊?你們這是他X的活膩了嗎?這是怎樣?大白天閒閒沒事做跑來拆人家店?你,對就是你,請問我是做錯了什麼啊?有必要砸我的玻璃門嗎?你知道那門很貴嗎?#@%)(&%$@())@@&

         槍手臨演:(不知是真傻眼還是假傻眼反正是傻眼了)

        導:(愣)CUT!太漂亮了,妳罵得真好,銀葉。

        銀: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我之後再罵什麼了,不過還挺爽的。

        中:居然TAKE 1就成功了完全沒有卡詞......

        懷念太宰場景

        TAKE 1

        中:我曾經......以為可以信賴一個人。(深呼吸)我非常非常討厭他,討厭的天天叫他去死......但直到他離開我才真正理解他是──搭檔。一拍即合,心有靈犀的搭檔。

        銀:而他卻在不久前離開了?

        中:(再次深呼吸)是的,剛好就是三年前的今天。(雙手緊緊環住馬克杯)那條臭青花魚......雖然我知道他現在在哪但是......

        銀:但是他已經不屬於你所在的世界了。棄暗投明嗎?因為誰吧?

        中:是啊......(低頭不語)

        銀:......(忍笑)

        中:......啊啊啊可惡!這個下一句到底是什麼啊!

        銀:噗哈哈哈哈!是「直到那天我才發現」!你看你,我都已經背起來了!

        中:(吐舌)對啦!直到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只不過是一個可以不告人別的人啊!噢噢噢噢!(抱頭)

        導:還有「對他而言」!

        中:對啦對啦!(崩潰狀)

        TAKE 2

        銀:但是他已經不屬於你所在的世界了。棄暗投明嗎?因為誰吧?

        中:是啊。直到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只不過是一個可以不告人別的人啊。

        銀:......(忍笑)

        中:?(震驚)啊啊啊可惡!還有一句啊!

        銀:哈哈哈哈......

        中:(抱頭)第二次了......

        導:還有「對他而言」!

        中:啊啊啊啊可惡!(崩潰狀)

        TAKE 3

        銀:但是他已經不屬於你所在的世界了。棄暗投明嗎?因為誰吧?

        中:是啊。直到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只不過是一個可以不告人別的人啊,對他而言。

        銀:呵......

        中:笑什麼?

        銀:沒有沒有......欸欸欸等等,這裡我的確要笑啊!(掩面)

        中:(笑到捶桌)第三次,NG第三次了!

        導:啊啊啊你們是怎樣!

        (幾經波折,終於又拍了三次之後成功了)

        下戲之後

         宰:欸中也你跟銀葉那段真的也NG太多次了吧?

        中:啊沒辦法啊就要馬我忘詞要馬她忘詞要碼我們笑場啊......(無奈攤手)

        銀:啊啊誰去幫我把小龍給抓下來啊!

        約翰:啊,我來吧。(伸出葡萄藤)小傢伙,你的主人在叫你喔!

        小隻龍貓:啾啾!(跳下來)

        約翰:諾,給妳。

        銀:啊,謝謝!

         終極幕後之導演崩潰篇

        敦:那個,導演,你還好嗎......?(拿起水杯)

        導:我沒事......不要再找我當導演了......

        谷崎:欸欸可是作者說她會再寫五六篇以上耶。

        導:什麼?!

        與謝也:欸欸那個,導演他的魂都已經從嘴巴飄出來了耶......

        亂步:嘛嘛你們就別管他了,是吧,波?

        波:呃,既然亂步君都這樣說了......那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吧?

        敦:真的是這樣嗎......?

        芥川:欸欸導演我都還沒出場你就要放棄了?(羅生門預備)

        導:嗯......(瞥)咦咦咦咦咦咦?!芥川你想幹嘛?好旯好啦我會繼續拍所以拜託你不要毀了存影片的硬碟啊啊啊!(慘叫)

──​​​​​​​─​​​​​​​─​​​​​​​─​​​​​​​─​​​​​​​─​​​​​​​─​​​​​​​─​​​​​​​─​​​​​​​─​​​​​​​─​​​​​​​─​​​​​​​─​​​​​​​─​​​​​​​─​​​​​​​─​​​​​​​─​​​​​​​─​​​​​​​─​​​​​​​─​​​​​​​─​​​​​​​─​​​​​​​─​​​​​​​─​​​​​​​─​​​​​​​─​​​​​​​─​​​​​​​─​​​​​​​─​​​​​​​─​​​​​​​─​​​​​​​─​​​​​​​─​​​​​​​─​​​​​​​─​​​​​​​─​​​​​​​─​​​​​​​─​​​​​​​─​​

以上,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豪野犬 搞笑向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