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完了。

        【考完了?】

        對啊。

        【那就......趕稿啊!】

        【對啊對啊,一百多天之前就準備要開打了,到現在都還在醞釀,會不會太久啦?】

        「啊啊你們吵死了啦!」怒關音量。

        您有一則訊息。

        您有兩則訊息。

        您有四則訊息。

        您有十則訊息。

        您有──「夠囉!有那麼猴急嗎?」

        【就是有。】

        「葛瑞絲和尚恩跟桐人就算了,連愛麗絲和尤吉歐都來鬧我?我還是很忙好嗎?」

        【忙著看動畫。】

        「是備審資料!備審!」生氣大吼。「我學測沒上,你們幾個就再等半年吧!」

        【作者生氣了......】

        ────────────────────────────────────

        嗨,我是荳荳。

        昨天考完學測、今天混吃等死──啊啊不是,是混吃等看電影的高三一日廢宅。

        找找備審資料的範例,結果上述幾位就跑來我腦袋裡面大鬧特鬧,只好把久違的Word檔案打開。

        大致上就是這樣,連載會從下禮拜再度開機喔。

        (然後如果二月二十三號後就停了,就表示指考戰士誕生)

        話說我下禮拜預計也不是要更新異次元這幫人的故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