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隱費德聯盟總部。

    「那麼,現在開始進行對『是否對永久中立國恩克拉多斯發動入侵行動』的投票。」負責宣達議程的綠髮風魔法師大聲宣布。

    台下的委員們議論紛紛。

    「攻擊永久中立國?有可能會導致世界大戰不是嗎?」

    「不會吧?主席瘋了嗎?去偷襲一個永久中立國?」

    「恩克拉多斯不是跟克拉伯瑞特聯盟關係很好嗎?這會打成世界大戰的……」

    半小時後,投票結果出爐。委員會大部分的人都鬆了一口氣,否決的票數以驚險的四票勝出,不會對恩克拉多斯出兵了。

    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正當大家慶幸避免了一場大規模戰爭的時候,隱費德聯盟新上任的激進派主席正悄悄的召集各路人馬,準備大舉侵入克拉瑞伯特聯盟的土地。

 

    ********

 

    凌晨兩點,恩克拉多斯首都卡西尼。

    尤吉歐忽然睜開眼睛。他困惑的想著到底是什麼讓他忽然醒來,就發現房間裡出現了一顆不斷變色的通訊光球。

    他掃視著房間。在光球發出的微光下,可以看到大家都還在睡。尤吉歐只好起身,模仿克萊兒前天的動作,輕輕地點了點光球。但光球只是稍微晃了一下,並沒有變成正方形的顯示螢幕。

    無奈之下,尤吉歐只好把克萊兒叫醒。「克萊兒,妳看一下這個。」他搖了搖藍髮少女的肩膀。

    少女睡眼惺忪的坐起身,打了個哈欠。「怎麼……」然後注意到那顆不斷變化顏色的光球,驚嚇得差點跳起來。「緊急命令!怎麼會……」

    她站起身,把整個手掌放到光球上。光球慢慢變成水藍色,然後變成尤吉歐幾天前見過的顯示螢幕。螢幕裡出現了一位年約三十的咖啡色頭髮男子。

    克萊兒用緊張的語氣問。「怎麼了,賽克特?」

    「大事不妙。」名叫賽克特的男子有點慌張。「在隱費德聯盟的間諜傳來訊息,他們的主席已經開始召集聯盟的魔法師,準備入侵克拉伯瑞特了。」

    克萊兒震驚的張大雙眼。「那個瘋子……想打世界大戰嗎!賽克特,你知道何時會發動入侵嗎?」

    尤吉歐震驚地倒吸一口氣,被賽克特聽到了。「妳旁邊是誰?」他警覺地問。

    「來自二次元、名叫尤吉歐的『被選中的人』。」克萊兒鄭重地說。「我在此要求他和他的另外兩位同伴參戰的許可。」

    「這我會跟戰地總指揮溝通。」賽克特放鬆下來。「妳知道她的,新上任的指揮是阿特瑪絲。」然後用嚴肅的口氣說。「我沒有收到有關進攻時間的消息。間諜傳來的訊息也非常短,可能是快要費發現身分了,我得趕緊通知情報局……」然後他意識到自己在撈刀一堆無意義的話。「啊抱歉,妳們趕緊準備,半小時候到克拉伯瑞特最北邊的基地庫茲葉克集合。米拉已經到了,妳們那裡有多少人?」

    「我、艾莉兒、葛瑞絲、潔西卡、尚恩和奧古斯特,外加尤吉歐、桐人和愛麗絲。」克萊兒伸出手指數著。「一共是九個人。」

    「好的。」賽克特回應。「趕緊去準備吧。」

    克萊兒轉向尤吉歐,對著青年說道。「我跟艾莉兒整理就好,你負責叫醒所有人。」然後走到衣櫃邊,拉出一疊稱為「迷彩服」的全套衣物。「叫所有人在半小時內換裝完畢。」

    藍髮少女叫醒艾莉兒後,就開始忙東忙西的整理所有人的東西。尤吉歐則一一把還在睡夢中的眾人搖醒,再把各自的衣服遞給他們。

    大家都很好叫──除了桐人之外。尤吉歐叫了五分鐘,黑髮青年卻怎麼樣都不想醒來。最後還是葛瑞絲出馬。「你給我起──床!」用力地把衣服甩在他身上。桐人才真的清醒,下床換衣服。

    二十分鐘後,所有人配備齊全,站在客廳等潔西卡和艾莉兒打開傳送門。趁這個時候,尤吉歐悄聲問葛瑞絲。「為什麼……我們要帶羽毛衣啊?現在不是夏天嗎?」

    黑髮少女好笑的回答。「庫茲葉克在北極圈附近,就算是現在大概也只有十度左右。所以,不穿羽毛衣會很冷。」

    「呀……怎麼就這麼冷啊……」桐人抱怨著。「現在可是夏天呢……」

    「好了!」潔西卡轉身。「那麼,我先過去了。」她踏入傳送門。

    接著,尚恩、桐人和愛麗絲也跟著。葛瑞絲拉住尤吉歐的手,兩人也走了進去,奧古斯特緊跟在後。克萊兒和艾莉兒殿後。

    白光退去,尤吉歐睜開眼睛,眼前的景象讓他發出驚嘆──跟童話故事的斐方國度好像。廣大的原野上只有綻放花朵的稀疏小草,針葉林坐落在遠處高聳入雲的山脈腳下。迎面而來的冷風讓尤吉歐打了個噴嚏。

    突然,有人把捲起的袖子拉下,一陣溫暖從手心傳來。「謝謝妳,葛瑞絲。」黑髮少女的貼心讓尤吉歐覺得胸前流過一陣暖流。

    葛瑞絲笑笑。「就說了啊!這裡很冷的!」然後用手指著前方。

    少女的指尖出現兩道光,一道是紫黑色,另一道是白色。兩道光互相纏繞著往前延伸,忽然像碰到隱形屏障一樣停了下來。前方幾公尺處的空氣突然蕩漾起來,隱藏在屏障後的空間漸漸浮現。

    「這是……?」尤吉歐吃驚地問。

    克萊兒用稀鬆平常的語氣說道。「隱形屏障。以防隨便有非魔法師誤闖營地。」她抓起尤吉歐的手貼在屏障上,轉頭對桐人和愛麗絲說。「你們也把手貼上來。」

    兩人各伸出一隻手貼在屏障上,然後克萊兒放開尤吉歐的手,往旁邊走去。「大家都貼好了嗎?」

    尚恩把手蓋在愛麗絲的手上。「好了!」

    葛瑞絲把手蓋在桐人的手上。「這邊也好了。」

    奧古斯特也把手放到尤吉歐手上。「好了喲。」

    潔西卡和艾莉兒也點點頭。

    「好,」克萊兒用魔法快速的在空中劃出水藍色的複雜圖騰。「我僅以跨次元委員會的名義,准許來自異世界的幫手加入我們的行列,並以他們的力量幫助我們度過這次的難關。()

    屏障消失,一行人瞬間被吸了進去。

 

    ********

 

    「哇!」尤吉歐差點跌倒在地,好不容易站穩。

    桐人就沒那麼幸運。愛麗絲跟在他後面進來,狠狠地撞在他背上,害他跌了一大跤。「嗯……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跌個狗吃屎』吧?真痛啊……」

    「抱歉啊,」愛麗絲尷尬地笑了笑,伸手把桐人拉起來。「突然就失去重心了嘛……」

    「你們已經很厲害了。」尚恩笑著說。「我第一次進來的時候,可是摔到差點腦震盪呢。」

    「好啦,趕緊去報到吧。」艾莉兒催促著。「這條路走到底右轉就是報到區了。」

    不過,說是走到路底就好,這條路可真長啊,尤吉歐想道。一行人走了半個小時才抵達那看似不遠的路底,然後尤吉歐震驚的停了下來,害得走在他身後的尚恩一頭撞在他背上。「哎喲……幹嘛突然停下來啊?」少年揉著前額問道。

    「那是……報到處?」桐人吃驚的問。「這也太……」

    愛麗絲也是一臉震驚的樣子。

    眼前根本就是個超級豪華的機構。七頂純白色的帳篷裝飾著各色的光球,每一種顏色各自對應著一種魔法師。每當一位魔法師完成報到,對應的光球就會閃一下,下面的數字也會增加。魔法師們穿梭在帳篷之間,偶爾停下來閒聊。

    「怎麼啦你們?報到處不是本來就長這樣嗎?」葛瑞絲困惑地說。

    「不是的。」桐人搖搖頭。「我們那裡的報到處最多就是一個簡陋的棚子,上面掛個寫著『報到處』的牌子。報到的話就要在單子上簽名。」

    這下換成其餘的人呆住了。

    「什麼啊?」潔西卡驚叫。「這樣怎麼會叫報到處?而且,這樣報到不是就會有人簽錯位子之類的?獲釋少了誰的名字之類的?」

    「這些等一下再說。」奧古斯特推著眾人前進。「趕緊去報到吧。尤吉歐,你跟我來。」

    「喔……嗯……」亞麻色頭髮的青年被綠髮少年拉往一個裝飾著透明光球的帳篷。

    「那,愛麗絲就跟我走吧!」尚恩拉著愛麗絲往裝飾著金黃色光球的帳篷走去。

    「我就帶桐人去吧。」葛瑞絲說著,把黑髮青年往裝飾著紫黑色光球的帳篷走去。

    剩下的三位少女互看一眼。「我去報到後就去拿門牌,妳們就想辦法帶他們回來這裡吧。」艾莉兒說完,往懸著深綠色光球的帳篷走去。

    克萊兒和潔西卡各自在水魔法師和火魔法師的報到處完成報到後,費了好大的勁才在人堆中把所有人都拉出來,回到原本的地方。艾莉兒已經在原地等著,手上拿著一片金色的薄板,正在跟身旁的紫髮少女興高采烈的聊天。

    綠髮少女度對著走過來的眾人興奮的揮揮手。「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暗魔法師米拉,她是我妹妹。」

    「初次見面,我是米拉。」約莫十二歲的紫髮少女微笑著跟大家打招呼。「有三位新面孔呢。」

    「他們是桐人、尤吉歐和愛麗絲。」奧古斯特說。「好久不見呢,米拉。聯盟的偵查任務結束了啊?」

    「還沒,我是被突然從泰坦召集回來的。」米拉搖搖頭。「聽說隱費德的主席要對我們發動規模入侵,被緊急命令通知了才回來。如果之後沒有大事發生就會再回去泰坦。」

    「先去把東西放下吧。」艾莉兒舉起薄板。「我們被分配到最大的十人帳篷,編號是二號。」

 

    ********

 

    「哇!好大喔!」愛麗絲在看到帳篷後發出讚嘆。

    「可以睡十個人的帳篷呢……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耶。」桐人讚嘆的摸著白色的防雨遮罩。

    「要怎麼進去啊?」尤吉歐看了半天,也沒看到類似拉鏈門之類的入口。

    「要用這個。」艾莉兒舉起手中的金色薄板。只見她用薄板刻著數字的那一面輕輕的碰了碰帳篷的白色遮雨罩,之前在進入基地前看到的盪漾的空氣又出現了,然後帳篷的門就隨之出現。

    「為了保險起見,什麼都要用幻術隱藏起來。」潔西卡補充道。「趕快進去吧,背包好重喔。」

    進了帳篷,等待著二次元三人的是更大的驚訝。

    帳篷裡根本不是想像中那種簡樸的野營帳篷,這個巨大的帳篷從內部看甚至比外面還大,內部有五個雙人床墊、兩間浴室、一個流理臺和兩箱物資。在角落還放著四五張椅子和一張桌子。

    「這根本就是……」尤吉歐錯愕的環視著帳篷內部。

    「幾乎就像是家一樣啊……」桐人把話接下去。

    「這是為了長期抗戰而準備的基地編制。」米拉說。「情況比你們想像的還更嚴重,隱費德聯盟雖然得不到委員會的全力支持,還是集合了聯盟境內幾乎七成的力量準備入侵。」

    「這很糟糕,非常糟糕。」潔西卡喃喃的說。「隱費德聯盟如果真的集合了這麼多力量,那會是百年前那場世界大戰的一半。」

    「而且,如果只花了不到幾天的時間就集合了這樣的力量……」葛瑞絲害怕的握緊雙手。

    尤吉歐正想上前安慰她,但尚恩早一步把手放到少女的肩膀上。「不會的,百年前的戰爭不會再發生了。就算隱費德聯盟的主席是個瘋子,也不會讓這場戰爭毀滅這顆星球。因為,這樣他就沒地方統治了啊。」

    「謝謝你,尚恩。」葛瑞絲放鬆下來,然後注意到尚恩的雙手還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嗯……你的手……」

    「啊……」金髮少年的手像是被電到般快速收回。

    「欸……尚恩?」後面傳來桐人帶著惡趣味的呢喃。

    呀……原來如此啊,尤吉歐終於懂了。他先前一直對尚恩很疑惑──無論是他對葛瑞絲意外的和善或是關切,現在終於有了一個合理的解釋。

    「那麼,」米拉打破沉默。「我們來試著讓你們三個突破魔法的限制吧。」她轉向桐人,後者縮了縮肩膀。「你和愛麗絲分別由我和尚恩來幫忙。葛瑞絲?」

    「好的,我會負責判斷,米拉和尚恩就盡你們所能吧,太超過我就會立刻插手。」

    「尤吉歐這邊就由我負責。」奧古斯特說。「艾莉兒,為了保險起見,妳來幫我們看著。」

    OK!」艾莉兒點點頭。

    「那我們就趕緊去旁邊的空地練習吧。」米拉說著,帶頭走出帳篷。

    帳篷旁的空地上只有一些開著花的小草和幾顆矮樹,就算反射著金色的陽光,北國的景色依然顯得非常蒼涼。

    「我先說明使用魔法時可能會有的感覺。」葛瑞絲開口。「和大地融為一體,大概就是這樣。所以,請閉上眼睛,感受你們四周的環境,吹拂的風、植物搖曳的聲音,和腳下穩固的土地。」

    為了怕旁人會干擾注意力的集中,三人稍微拉開彼此的距離,然後照著少女的話做,閉上雙眼感受著四周的氛圍。

 

    ********

 

    一陣風吹到桐人臉上,他張開眼睛,然後驚訝地大喊。「欸──!這裡是……哪裡啊?」

    眼前所見,並不是克拉伯瑞特戰時基地──庫茲葉克的蒼涼荒野,而是神秘的森林,而且無論是樹木還是小草都不斷發出紫黑色的光粒子。

    他困惑的往前走去,忽然看到一座巨大的噴泉,清澈的幾乎發光的泉水正從中央的巨大柱子湧出。

    彷彿被泉水吸引,桐人又往前走了幾步,然後注意到噴泉的旁邊有一個全身被紫黑色斗篷蓋住的人影。「是誰?」他下意識的問道,然後馬上想到不該這麼問。

    「來自異邦的人啊,」沉著的女聲傳來。「無須擔心自己的無禮。迷路之人還帶著如此的自知已是上上之人。」

    掀開遮住臉的斗篷帽,露出一張令人意想不到、少女般的臉龐,還有綁成辮子的紫黑色頭髮。深邃的黑色雙眼透露出眼前的少女並不只是少女而已。

    「請問……這裡是哪裡?還有……妳到底是誰?是妳帶我來到這裡的嗎?」桐人用顫抖的聲音問道。

    「這裡,是我的領域。」少女張開雙臂。「而我,是掌管魔法的七女神之一,暗魔法女神黛爾克。」用無可比擬的氣勢說道。「而你,黑髮的青年,是靠著被封印的力量來這裡。」

    「被封印的……力量?」桐人困惑的看向自己的雙手。「我能擁有什麼力量?我只是個平凡人而已啊。」

    「『命定之人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所背負的重任和自己所掌握的力量』,遠古的上位之神留下這道預言後遠走高飛,留下我等七位下位天神看守著命運之泉。」女神達可平靜地說。「打破封印之時尚未到來,時機成熟,封印必將自動瓦解。好好磨練吧。」

    女神伸出手,桐人感覺到世界正在離他而去。「不要忘了,自己奮鬥的初衷。」

    他還來不及說什麼,就掉入無盡的黑暗之中。

 

    ********

 

    當然,周圍的人是不會曉得黑髮青年的經歷,他們只看見桐人閉上眼睛的臉龐忽然露出驚恐的表情,而後腳邊出現了一個發出紫黑色光芒的魔法陣。一開始很微弱,但光芒逐漸增強,魔法陣的複雜圖騰也逐漸清晰。

    「這是……何等的力量……」米拉用雙手蓋住嘴,讚嘆地說道。

    但是,桐人的注意力也被這句話稍微的打亂了,魔法陣消失。他失望的張開雙眼,卻發現米拉臉上滿意的表情,還有隱約還在腳下的紫黑色魔法陣。「剛剛……那是什麼?」

    「你可以進行召喚光球的練習了。」紫髮少女開心的說。「我們回帳篷去。」

    葛瑞絲滿意的往愛麗絲和尤吉歐的方向看去。「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呢……」

 

    ********

 

    尚恩帶著讚嘆的表情凝視著愛麗絲。多麼……厲害的注意力啊,他想道,這樣強大的光魔法師還是第一次見到。

    而愛麗絲此時正跟桐人一樣,在未知的世界裡探索。

 

    ********

 

    因為鳥鳴而睜開眼睛,愛麗絲困惑的東看西看。「什麼啊……我是睡著了嗎?」

    眼前是如夢似幻的美麗森林,植物的花瓣上不斷冒出金黃色的光粒子,身旁則是茂密的森林。

    看向前方,發現似乎是森林的出口,愛麗絲跑了過去,但幾步之後就猛然停了下來。

    眼前,是一個巨大的噴泉──或者說原本是個巨大的噴泉。原本應該要湧出清處泉水的柱子已經歪倒,上面還有幾道裂痕。噴泉的旁邊,有一道細小的水流。

    「啊……」愛麗絲發出嘆息,慢慢的走了過去。「發生了什麼才會這樣……」

    她輕易地跨過水池邊的矮牆,往中央的巨大柱子走去。輕柔的把手放在其中一道裂痕上,閉上眼想像著從前噴泉可能的風采。

    忽然,手掌感覺到一絲絲的溫暖。愛麗絲抬起頭,發現裂痕漸漸變小,最後消失了。「什麼……」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能力?明明只是想像著、祈禱著噴泉能再度湧出,為什麼可以修復破損的噴泉?

    「既然如此……」愛麗絲往後退到水池的矮牆外,集中所有注意力,想像著噴泉噴出清澈泉水的美麗景象。當腦中只剩這樣的念頭時,她把雙手舉起,手掌對著破損的噴泉。

    「嘶」的一聲,柱子上的裂痕慢慢消失,柱子的表面也蕩漾起來,漸漸恢復了原有的金屬光澤。伴隨著「噗噗」的聲響,從柱子的頂端留下一道清澈晶瑩的水流,然後──

    「嘩!」泉水噴湧而出,巨大的噴泉終於恢復了往昔的光彩。

    「哇……」愛麗絲不禁讚嘆。原來,我擁有這樣的力量……

    「來自異邦的人啊,非常感謝妳的付出。」

    背後傳來聲音,金髮少女迅速轉身,看到一位披著金邊白斗篷的少女。「請問妳是……?」

    少女眨了眨銀色的眼瞳。「我是光魔法女神萊特,感謝妳修復了我的噴泉。已經很久沒有訪客能夠來到我的領域來了。」

    「妳的……領域?」愛麗絲很困惑。「我?自己找到這裡?」

    「古老的預言曾說,『命定之人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所背負的重任和自己所掌握的力量』。金髮的少女啊,等到時機成熟,妳將是有能力左右命運的存在。」女神露出溫暖的微笑。「妳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力量,現在,請好好等待吧。」

    金髮女神伸出手。「妳該回去了。最後,謹記四個字,『莫忘初衷』。」手中出現旋轉的白色傳送門,把愛麗絲吸了進去。

 

    ********

 

    正當尚恩想著愛麗絲會不會成功時,金髮少女腳下忽然出現龐大的魔法陣,發出極強的金色光芒。一陣風圍繞著她,金色的長髮隨風飛舞,湛藍的雙眼猛的睜開,從中射出的魄力讓尚恩不禁顫抖。

    漸漸的,逼人的力量退去,魔法陣也慢慢消失了。愛麗絲對著驚呆的尚恩說。「我覺得可以進行下一個階段了,你覺得呢?」

 

    ********

 

    尤吉歐就沒這麼順利了。

    在異界醒來時,他四周只有低矮的樹叢,同樣有一座巨大的噴泉矗立在不遠處。但是當他抵達噴泉旁邊時,一個人影都沒有,泉水只是兀自湧出。

    坐在水池邊的牆上開始打瞌睡時,一個小小的聲音讓尤吉歐清醒過來。「果然沒辦法讓你離開啊。」

    他馬上睜開眼睛,身旁站著一位披著淡綠色斗篷的少女。黃綠色的眼瞳透露出無奈的神情,她搖了搖綁成馬尾的綠髮。「就算我叫你立刻離開,你也不會遵從的,是吧?」

    「呃……是可以這麼說啦……」尤吉歐覺得莫名其妙。明明我根本就不曉得自己怎麼來這裡的,怎麼可能有辦法自己回去啊?

    陌生的少女在他身旁坐了下來。「我啊,是風魔法女神溫蒂。」絲毫不像女神的少女玩著淡綠色的馬尾。「我的姐妹,陰陽魔法女神潘多拉曾經跟我說過,有一位陰陽魔法師在三十年前,使用了千年來魔法師都不曾使用過的『同歸於盡』咒語。」

    「是嗎……」尤吉歐當然不能說那位魔法師就是葛瑞絲的哥哥丹尼爾。

    「如今,他的妹妹和你有著不淺的緣分吧,異邦人?」女神笑笑。「一定也知道這位魔法師正是當今最強陰陽魔法師的哥哥吧?」

    「呀……怎麼老是這樣?難不成我想講的話都寫在臉上?」尤吉歐惱怒的抱怨道。

    「在神的面前,別妄想藏住心中的任何想法。」溫蒂和善的微笑。「我不會干涉你的決定,但請你記住,在這個時機來臨時,你將會面臨兩難的決定。到時候,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女神伸出手,一陣狂風吹起。「回去吧,勇敢的青年。不要畏懼命運,就算是面對不可見的未來。」

 

    ********

 

    奧古斯特困惑的盯著尤吉歐平靜的面孔。「怎麼搞的……?也太久了吧。」

    忽然,一陣清涼的風掠過他臉龐。綠髮少年更仔細地盯著尤吉歐,發現青年的頭髮在沒有任何風的狀況下輕輕的飄動著。

    然後,綠色的魔法流在一瞬間閃現,包圍住尤吉歐的身體後又瞬間消失。青年張開雙眼,發現一雙淡綠色的眼睛在眼前很近的地方盯著自己看。「呃……奧古斯特?你在幹嘛?」

    「哇!」少年下了一跳,猛的往後跳開,然後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我靠太近了,因為你一直沒有召喚出魔法的感覺……」他歪頭思考了一下。「你還需要更多練習,我們回帳篷裡試試看。」

註解

        ※在克萊兒要讓尤吉歐、桐人和愛麗絲通過庫茲葉克的幻術屏障,念了一段咒語我僅以跨次元委員會的名義,准許來自異世界的幫手加入我們的行列,並以他們的力量幫助我們度過這次的難關。

裡面提到了跨次元委員會,這個一直在背後運作的強大組織是由遠古埃及生命之屋代代相傳下來的直系魔法師,擁有無可比擬的力量和能力。關於這部分在之後的故事中會逐漸明瞭。

        另外,雖然先前說在這個世界施展魔法不需要咒語,但以下狀況例外:

        1.當進入需要密語才能通過的地方時

        2.使用或召喚神之力時

        3.使用遠古魔法,也就是使用埃及象形文字時

作者小記

        終於讓尚恩和葛瑞絲有所進展了呢,兩人這樣相處二三十年也該也該有點什麼了,不然對不起搞出這樣的設定的我呢(都自己在說)XD

        而且,居然不小心在註解的地方得稍微劇透了……如果沒看出來我也不會跟你說到底劇透在哪XD。段考真是令人焦慮滿滿,考完段考就要怒寫一波啊~~

        是說,下周終於可以看到大家的力量了呢!(連我都覺得很久了)之後也會有其他的神陸續出場歐!(已經有三個了,還有四個)

        不過,話說下周好像要考英聽呢(喪氣),不知道能不能有空寫啊……

        P.S.噢對,我把「愛麗絲計畫改編」拿掉了,因為本篇幾乎跟愛麗絲計畫無關,前幾篇我也會試試拿掉。

        P.P.S.會不會有人去算隱費德聯盟總部和恩克拉多斯首都卡西尼的時差啊?

 

 

arrow
arrow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